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酒香不怕巷子深 试驾2023款理想L8 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面面俱到

  理想L8的内饰非常“造车新势力”,车内几乎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当中。同时,触手可及的地方全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裹,让车内富有档次感,相信这也是众多消费者看中理想L8的原因之一。

  与多数车型不同,理想L8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仪表盘,而是在方向盘上集成了一小块显示屏,仅用来显示一些常用行车信息。同时你也可以下滑菜单,用于驾驶模式、空气悬挂以及HUD抬头显示调节。另外,理想L8配备了巨大的HUD抬头显示系统,整体面积要大于全液晶仪表盘,内部功能显示较为丰富,包括导航、驾驶辅助信息以及时速/限速信息等等,使用习惯了还蛮好用的。

  理想L8全系标配了15.7英寸中控屏+15.7英寸副驾驶娱乐屏,而这台Max版还增加了一块15.7英寸后排液晶屏。三块屏幕内的功能非常丰富,妥妥的带娃神器,许多购买理想L8的家庭用户都给予了好评。前排中控车机智能芯片所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155,这台Max版由于后排也配备了一块屏幕,因此又增加了一块高通骁龙8155芯片。

  车机系统的整体UI设计和操作流畅度,我觉得可以算得上中上游水准了,并且语音交互系统能实现“可见即可说”和六音区自由对话,大幅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不愧是互联网出身的理想汽车,懂得当下年轻人使用需求与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