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高空间大 试驾2023款理想L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9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在电气化大趋势下,众多车企都纷纷推出适应时代的产品。与绝大多数企业的纯电路线不同,理想始终致力于研发并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从早期的理想ONE,到现在的L系列,都采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式增程器+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无论是动力储备还是续航能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试驾车是L系列中的入门产品——理想L7,虽然在尺寸上不如其它在售的两款车型,但其配置以及内部空间已经相当“吓人”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的动态表现吧。

  外观:科技气息浓郁

  外观造型方面,理想L7秉承了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个车身比例非常协调,尺寸上相比理想L8和理想L9虽然显得略小一些,但实车的视觉效果相差无几。整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前脸设计,看起来简约时尚。车头和车尾都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酷炫,并且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995mm*1750mm,轴距为3005mm。

  细节方面,测试车辆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LED光源的远近光灯被设计在前包围两侧,营造出很好的简约感。车顶采用了一大块黑色顶板,搭配浅色车身后,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车身颜色也是理想家族产品的一大亮点,理想L7提供7种车身颜色,其中绿色特别版珍珠漆、蓝色特别版冷光漆以及曙光红特别版多层漆需要单独选购,价格为10,000元。

  轮圈方面,测试车辆选装了21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设计,并匹配了米其林PILOT SPORT系列的265/45 R21规格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