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酒香不怕巷子深 试驾2023款理想L8 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当一个人被质疑的时候,最有力的反击就是用实力证明自己。理想汽车从最初的理想ONE,再到L7、L8、L9三大产品矩阵,这一路上的艰辛或许只有理想汽车内部的人知道。如今,凭借三大产品序列,理想汽车已经成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领跑者,销量正以飞快速度增长。而想要探寻本质,或许从这台定位家庭六座豪华SUV的理想L8中能够找到答案。

  外观:屡试不爽的套娃设计

  从最初的理想ONE,再到如今的理想L8,在外观设计层面,理想汽车可以说是越来越得心应手。新车整体造型看上去大气、简约且富有科技感,属实拿捏住国内消费者审美。此外,无论是传统车企也好,还是造车新势力也罢,“套娃”设计可以说是屡试不爽,将理想L7、理想L8、理想L9三款车型放在一起,想必很难一眼辨别出来。这里有一个小细节,我们可以通过车侧的后车窗来分辨,后车窗大、拐角圆滑的是理想L9;而拐角尖状的是理想L8;后车窗小、拐角尖状的是理想L7。

  细节方面,理想L8所采用的星环头尾灯可谓是一大亮点,视觉效果不仅极具科技感,同时还有着超高的辨识度。理想L8共分为三款车型,其中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Max版是配有激光雷达的,因此在车顶上方会有个“小犄角”,虽然初次见到会感到奇怪,但时间久了也并不影响整体美观。

  车身颜色也是理想家族产品的一大亮点,理想L8提供7种车身颜色,每一种色调都很有质感。需要注意的是,绿色特别版珍珠漆、蓝色特别版冷光漆以及紫色特别版珍珠漆是要加价10,000元的。

  轮胎方面,理想L8全系标配的是255/50 R20尺寸轮胎,而我们这台试驾车还选装了21英寸银灰双色轮毂,轮胎则采用的是米其林PS4 SUV,符合高端定位,规格为265/45 R21,视觉效果更加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