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为别的就是玩 试驾2023款火炮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7-04 09:24编辑:王雨

  前一阵给大家介绍了2023款越野炮的试驾体验,不知道对皮卡对越野感兴趣的朋友对这款车有没有种草。如果有朋友说,四门的虽然实用,但是自身没有太大需求,有没有更硬核的版本?今天2023款火炮,它来了。

  外观体验

  2023款火炮采用了与2023款越野炮一致的前脸设计,与普通版也就是乘用版不同,它俩拥有着更为粗狂、硬派的前脸细节设计。再加上涉水喉、升高后的车身高度、鲜艳的配色等等,绝对是大街上最受关注的利器。目前2023款火炮在前不久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1个配置车型,售价18.28万元。

  车头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比乘用版面积更大,并且采用磨砂黑材质,搭配前包围的越野竞技风格保险杠,保证更大车辆接近角的同时为越野的安全性提供保障。除此之外,车头还有T-MAX绞盘,属于很贴心的原厂越野升级配置,让你在户外越野时增加了一份安心保障。

  2023款火炮配备同级独有的锻造铝合金前悬架上支臂,重量轻、强度高,显著提升车辆安全性和稳定性。外加全覆盖式底盘护甲等专业越野装备,原厂配齐,一步到位,省去后期改装伤车烦恼。

  来到车身侧面,懂越野的玩家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台越野利器。两门版本的设计,让这款车的车身机动性更高。轴距为2745mm,货箱尺寸为1760/1520/540mm,最小转弯半径低至5.6米,狭窄路况也能灵活通过,实在不行还有坦克转弯,你就说够不够吧。原厂底盘升高设计,最小离地间隙提升至237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4度和22度,纵向通过角28度。

  涉水喉的重要性很高,对于喜欢耍酷的车友来说,涉水喉能够让车辆的外观显得更硬核。对于越野老炮们来说,涉水喉是一个必须得改装的配置,有了它才能提升车辆的涉水能力,更能尽情玩水。

  与越野炮一致,2023款火炮配备了百路驰KO2 全地形轮胎及K-MAN氮气减震器,多地形适应且使用寿命长久,还可选装8挡可调减震器,地形适应性、驾驶舒适性及越野操控性更加强大。

  龙门架的样式与越野炮有所区别,放在这台两门的皮卡上,让其更具阳刚、硬核特征。一般皮卡车型大多数都会加装龙门架,这里多说一句,除了能够让车型的颜值更上一层楼、方便捆绑货物外,对于保护车厢内人员也能起到重要作用。

  车尾的设计与越野炮、乘用炮相一致,不过2023款火炮原厂自带拖挂资质,标配拖车装置和拖车取电口,同时预留多项改装接口,改装位预留电气开关,无限拓展使用场景。

  2023款越野炮基于长城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拥有十分硬核的越野基础素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