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推出增程皮卡 续航突破1000公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1 09:1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首款增程动力皮卡—猎手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全球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不仅打破了传统皮卡的造型,还解决了柴油皮卡动力不足和油耗过高的难题,为皮卡车型带来了超长的续航以及强劲的动力。

  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开启预售并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长安猎手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自家的UNI系列十分相似。

  车头采用了大尺寸的矩阵式格栅设计,中网向前凸起,大灯被巧妙的隐藏在了两侧,搭配粗壮的包围设计,使其看起来十分硬派。

  侧面来看,为了保护车身不被剐蹭,该车还在车身四周安装了黑色的轮眉进行保护,并装配了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

  车尾部分,该车的造型较为简单,不过可以看到,该车拥有着很高的离地间隙,侧面展示了该车强大的越野性能。

  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还将提供供标准和长箱版两种,其中长箱版的轴距为3430mm,标准版的轴距为3180mm,与长安览拓者完全保持一致。

  此外,根据配置不停,新车还将提供不同的防滚架、轮圈、轮眉、货箱盖、货箱尾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 排量的蓝鲸JL486ZQ6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40kW,两驱版车型使用了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使用的是70kW和130kW组合的双电机。

  续航方面,该车的CLTC 纯电续航可达180km,综合续航1031km,百公里油耗仅为1.3L。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移动放电功能,3.3kW 全场景大功率放电面板支持双 220V 插头、最大227度的储备电量,可供2000W的电器使用超过100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