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又将迎强敌 比亚迪全新皮卡效果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9:0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除了轿车、城市SUV,比亚迪已经进军到硬派越野车领域,两款产品仰望U8和方程豹豹5均已上市。

  并不算完,比亚迪还将推出全新混动/纯电皮卡,目前原型车正在海外测试,相关专利图也已曝光。

  近日,有媒体根据已知信息绘制了该车的效果图。

  这款皮卡是典型的硬派风格,新车车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中网的面积较大,且配有BYD的大字英文字母,非常吸睛,车头隆起的筋线,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而车头还设有充电开口,证明它是一台新能源皮卡。

  新车侧面同样运用大量直线条和方方正正的轮廓,在车顶、货斗等部位都配有行李架或扶手。

  而据专利图可知,新车采用主流的双排座椅布局,并且配备侧踏板方便上下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符合当下流行的趋势,牌照框被放在了保险杠的位置。

  据此前消息透露,比亚迪皮卡还有望配备液压主动悬架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华为AR-HUD等功能,可能会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

  不得不说,比亚迪的设计确实逐渐成熟稳重和大气了起来,而这款皮卡的出现,则给该领域传统的强者长城汽车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双方之间的竞争还将持续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