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代步也能不将就 试驾2023款比亚迪海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实用的简约设计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鸥并没有像“前辈”海豚和海豹那样加入很多花里胡哨的海洋元素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更注重实用性。不过在空调出风口上能看到橙色元素点缀,并在左右两侧的出风口上方印有“BYD DESIGN”标识,可见比亚迪对于海鸥设计方面的自信。需要注意的是,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全液晶屏,而是由电子屏和液晶屏组合而成,功能信息的丰富程度没有问题,但视觉效果非常一般。

  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比亚迪旗下车型已经普及的DiLink系统,UI界面的设计与平板电脑类似,尤其是下方的导航栏,图标都与安卓系统一模一样。此外,屏幕还可以90°旋转,系统内置了应用市场和主题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