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代步也能不将就 试驾2023款比亚迪海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主打一个代步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海鸥配备了前置前驱单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35N·m,参数表现与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类似。同时,该车还提供了30.08kWh和38.88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实际体验,比亚迪海鸥开起来并没有时下主流电动车的感觉,主要是加速的爽快感少了很多,毕竟电动机功率和电池容量都比较小,这样的调校倒也没什么好指摘的。整体动力表现与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很多相似之处,加速平顺线性,深踩加速踏板也能换来不错的加速力。总之,在城市里行驶还是游刃有余的。

  制动系统支持两种模式,在运动模式下制动力介入比较突兀,尤其是初段,很容易让车辆产生“点头”现象。而在舒适模式下,搭配舒适停车功能,整个制动过程会更加线性平稳。此外,转向手感中规中矩,阻尼感和回中力度比较趁手,驾驶起来没有太多压力,主打一个轻松惬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