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负旗舰之名 试驾魏牌蓝山DHT-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面面俱到

  内饰方面,蓝山DHT-PHEV无愧旗舰之名,车内不仅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和木纹饰板,还采用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一体式屏幕,档次感和科技感都没得挑。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银色饰板和空调出风口的夹缝内还配备了车内氛围灯,设计讨巧、效果出彩。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并且所选用的皮质材料比较高级,手感丝滑。此外,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也有效增添了时尚感。

  蓝山DHT-PHEV的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是一整块屏幕,尺寸为27英寸,开启导航时,整个屏幕可以全部显示导航界面,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新车搭载了咖啡智能最新一代的智能座舱系统Coffee OS 2,整体操作逻辑清晰,并且反应速度较快。值得一提的是,语音交互系统相当出彩,不仅识别功能较多,反应速度、执行速度也都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