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负旗舰之名 试驾魏牌蓝山DHT-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不同时代有不同的发展,亦有不同的需求”,这句话放在当今的新能源汽车圈中可以说无比贴切。三胎放开、消费升级,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越来越多元化,谁的空间越大、满足的功能越多、价格越亲民,谁就能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不信?看看近年来激增的中大型SUV吧。而今天要体验的便是其中一位佼佼者,它就是魏牌新旗舰——蓝山DHT-PHEV。

  外观:魁梧的车身姿态

  蓝山DHT-PHEV定位于中大型SUV,并且是目前魏牌家族中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初次见到实车你就会被它的尺寸所震撼,超过5米的车长、接近2米的车宽,俨然一个庞然大物。不过,虽然它的身材壮硕,但驾驶起来却颇为得心应手。

  从细节来看,蓝山DHT-PHEV采用了当下新能源车型主流的简洁设计理念,不过由于是插电混动车型,因此还是配备了梯形的下格栅用来散热。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下方大灯光源与两侧导流口相连接,看上去犹如回旋镖一般,十分别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车身造型,并利用两条犀利的腰线来刻画出整车的肌肉感。此外,由于离地间隙较高,因此电动踏板的配备无疑使驾乘人员上下车更加便捷。尾部同样采用简洁设计理念,最吸睛的莫过于贯穿式尾灯造型,并且灯组末端向两个不同方向进行延展,与头灯形成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