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如今,很多车企都顺应电动化发展趋势,全力向新能源市场进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魏牌也在市场中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这其中就包括最近上市的魏牌蓝山DHT-PHEV。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魏牌蓝山DHT-PHE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多项豪华配置令自身产品实力非常雄厚。那么该车在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为您做出解答。

  测试车辆:2023款 魏牌 蓝山DHT-PHEV 四驱超长续航版

  指导价格:30.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使用时触碰门把手处的感应区域,隐藏式门把手便会自动弹出,随后拉开车门即可。此外,该车没有配备启动按键,拉开车门后车辆会自动通电,上车后踩下制动踏板,挂入D挡便可行驶。

  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的尾门支持中控屏、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感应四种开启方式,日常使用十分便利。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时需要拉起一次拉手,随后下车拨动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后即可顺势掀起。开启后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杆,整体启闭较为轻松,同时液压支杆也有较高的稳定性。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配备了电动踏板,开门时踏板会自动下沉,此时测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同时门槛离地高度也仅为450mm,这样的高度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和上车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