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创豪华MPV新领域 试驾2024款魏牌高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如今,国内MPV市场火爆程度已无需多言,并且“火势”已经“蔓延”到高端MPV市场中。随着广汽传祺E9、腾势D9以及岚图梦想家等车型的相继推出,专注于SUV车型的魏牌终于“坐不住”了,面向高端MPV市场推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在丰富品牌车系的同时,也向同级别车型发起了挑战。

  外观:前脸大气、庄重感十足

  魏牌高山采用的“高山水幕前脸”视觉效果非常端庄,前脸大面积镀铬材质很有视觉冲击。此外,保险杠两侧还配有细长的导气口,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些许运动气息。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并且在“水天一色”腰线的加持下,更显干练,隐藏的B/C/D柱配合车窗上方的银色饰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在尾部,车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官方命名其为“苍松叠翠”尾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在细节上,魏牌高山前大灯样式较为细长,且还与前格栅镀铬饰条融为一体。魏牌高山的A柱还多出了三角窗,减小了视野盲区。另外,该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右后翼子板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电动侧滑门开启宽度达到了791mm,门洞高度1350mm,配合双层脚踏板以及B柱上的两段式长扶手,上下车更便捷。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米其林e·PRIMACY系列,该轮胎在静音性方面较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