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身扛走量重任 试驾2022款蔚来E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安全:防护全面

  蔚来ET5的主动安全配置近乎完美,市面上所有功能基本全都覆盖,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并线辅助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等,能够为全车人员保驾护航。

  总结:蔚来ET5定位很精准,丰富的配置只是表象,简单体验之后不难发现,它是为取悦驾驶者而来。紧凑的转向手感搭配强大的动力储备,让一款30万级的民用车也能体验到超跑般的加速乐趣,我个人甚至认为,这是纯电动车发展至今带给驾驶者最大的惊喜。而且它还有着动静皆宜的本领,想要舒适时摇身一变,也可以温柔体贴。单看产品,蔚来ET5确实有无数理由能够说服你买单,只不过定位蔚来入门车型,身扛走量重任的话,价格门槛还是高了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