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0万高品质纯电SUV 试驾2022款蔚来E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安全:全系标配很厚道

  蔚来ES7传承了蔚来家族优良传统,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武装到牙齿,例如主动安全、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均有所配备,并且为全系标配。此外,360度全景影像各个摄像头分辨率较高,同时可支持不同角度查看,保障行车安全性。

  总结:从产品定位来说,蔚来ES7的售价区间面对的是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等一众豪华品牌车型,单就产品力而言,蔚来ES7具备了与上述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内外设计优雅、行驶品质不俗、空间表现优异,再加上蔚来的换电特色和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如果您手握50万,蔚来ES7绝对是个值得考虑的不错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