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0万高品质纯电SUV 试驾2022款蔚来E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空间:大5座中大型SUV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余量两拳有余。储物空间方面,中央通道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容积巨大的储物槽。另外,中央扶手箱内部深度非常可观,可完全容纳两三瓶矿泉水。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和腿部空间依旧非常宽裕,并且中央地台平整,不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蔚来ES7的后排表现不如前排,储物数量较少,并且并不像多数车型那样配备前排座椅后置物袋。

  后备厢整体表现出色,地台平整,右侧还设置了单独的网兜。将地台掀起后,底部还设置两层储物槽,不仅容积较大,位置也相对隐蔽。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形成完整平面,搬拿大件物品比较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