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0万高品质纯电SUV 试驾2022款蔚来E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动力:高品质的驾乘感受

  蔚来ES7搭载了第二代电驱系统,全系均采用前永磁同步、后交流异步的双电机搭配。电动机总功率480kW,电动机总扭矩850N·m。电池方面,蔚来ES7提供75kWh、100kWh以及150kWh三种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85km、620km、575km、930km,其中150kWh电池包车型还需等待官方排产。由于我们的这台100kWh 首发版车型采用性能取向的轮胎,因此续航里程较100kWh车型少了些许,但也足够日常使用。

  蔚来ES7与此前试驾过的蔚来ET7基本相同,车辆在起步和加速时,动力并不会给人很蹿的感觉,而是循序渐进、十分柔和的状态,这一点对于坐电动车容易晕车的小伙伴来说非常友好。

  不过,如此温柔的动力调校如果让你误以为是加速能力不行,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踩下加速踏板三分之二时,强大的扭矩爆发足以把你按在座椅上,要知道这还是在舒适模式下的加速能力。

  蔚来ES7拥有非常多的驾驶模式可选,除了舒适、节能、运动以及运动+模式外,最后还会提供个性化选择,在这里你可以对百公里加速时间、动能回收、悬架高度、转向模式以及空调功率等选项进行自定义。

  当调节到运动+模式时,此时的ES7像是变了个样,加速踏板十分灵敏,随时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不过由于庞大的身躯、较为舒适的底盘调校以及电动车突如其来的扭矩爆发,让驾驶者更偏爱舒适模式下的惬意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