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0万高品质纯电SUV 试驾2022款蔚来E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将现代家居设计风格搬进车内

  ES7的内饰采用了蔚来家族最新的第二起居室设计理念,相较于蔚来早期的内饰而言,新车不再追求表面奢华,而是通过精致的细节、考究的材质,打造更高级的乘坐体验。比如,车内除常见的软性皮革外,Microfiber超纤维顶棚、Nappa座椅以及可再生藤木的运用,在观感和触感上都令人十分享受。

  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没有太多好说的,屏幕大小适中,显示清晰度也足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圈辐则有些偏大,对于手小的女性消费者来说不太友好,不过皮质的触摸手感还算不错。

  蔚来ES7与蔚来ET7一致,均搭载了12.8英寸中控屏,其分辨率达到1728*1888,屏幕采用AMOLED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细腻的画质。同时,NT2.0平台使用的芯片总算力高达1016TOPS,操作流畅度无须担心。另外,蔚来情感交互的NOMI进化至2.0版本,拥有着更加丰富的表情,与驾驶者之间的亲和感更强,并支持20秒连续对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