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们的终极理想 试驾2022款理想L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家用一把好手

  理想L9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由一台1.5T增程器+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其中增程器的净功率为110kW,前电机最大功率13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电动机总功率330kW,总扭矩620N·m。匹配44.5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15km,油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15km。

  首先作为一款增程式混动车型,理想L9的动力输出感受更偏向纯电动车,直接且快速的动力响应使其开起来丝毫不显蠢笨,没有大车感。并且迅捷爽快的加速体验带来了轻快的驾驶节奏,不像同级别传统燃油车那般慵懒。

  同时,这套增程系统还提供“纯电优先”、“燃油优先”和“油电混合”三种模式,即便选择“燃油优先”,增程器的工作状态也不易察觉,工作噪音被抑制得很小,如果不刻意感受,其实这台车动力系统的工作状态跟纯电动车无异。

  系统中除了混动系统,像悬架软硬度和转向手感等关于驾驶方面的功能也可以进行选择。我更喜欢将它们都设定到“舒适”,动力输出不紧不慢,驾驶起来轻松趁手,乘坐感受舒适惬意,一切都更符合“全能奶爸车”这一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