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们的终极理想 试驾2022款理想L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出众

  内饰设计方面,理想L9选择了做减法。整体设计依旧保持着简约的风格。同时,细节处理很有新意,比如横置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支持触控,并固定在方向盘中心位置。HUD平视显示系统的尺寸达到了13.35英寸,可以显示导航以及路况监测等多种信息。此外,“双闪”的开关位于前排阅读灯区域,虽然比较另类,但适应之后还是很方便的。

  与众多新能源车型一样,理想L9的多媒体系统也集成了车辆控制、多媒体、导航以及大量功能设置。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上手较为困难,加之车内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想要设置某项功能,并不太容易。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理想同学”进行语音互动,进而实现操作,学习成本比触控低不少。

  不过双15.7英寸双联屏的显示质量还是很出色的,3K分辨率+骁龙8155内核,硬件配置直接拉满,显示效果和流畅速度一流。同时,该车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块同样为15.7英寸3K分辨率的折叠式显示屏,并可以通过3DToF摄像头进行手势交互,操作体验十分新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