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们的终极理想 试驾2022款理想L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堪比MPV的表现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有余,非常充裕。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较多,前排无线充电板还支持两部手机同时充电,实用性出色。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空间调整到合适的位置之后,余量为一拳。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同样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后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配备了一个容积为8.8L的冰箱,支持独立控制,可制冷和制热,下电后能够持续工作24个小时,冰镇饮料或温热牛奶都不在话下。

  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头部空间两指,腿部空间三指,乘坐空间虽谈不上充裕,但短时间乘坐还是可以接受的,并不算鸡肋。同时,理想L9还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可三档调节的座椅加热和第二排座椅调节,比较罕见。储物空间方面,左/右两侧饰板分别设置了杯架和储物槽,确保了实用性。

  在展开第三排座椅的状态下,后备厢内部非常规整,空间利用率很高。同时,后备厢左侧配有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和降低底盘高度的物理实体按键,能够带来更为高效与高级的用车体验。此外,地台盖板下方为随车工具,并且预留了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