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姐姐的新欢 试驾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近几年,欧拉品牌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且旗下车型也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对于“小姐姐”来说,更是有着较大的吸引力。就拿欧拉好猫来说,该车不仅名字甜美,可爱复古的风格在路上也有着别样的“风味”。

  外观:呆萌可爱

  好猫是欧拉品牌下的第四款车型,定位于小型电动车,同时该车也是欧拉品牌基于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车型。其外观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完成,外观采用了大量复古元素进行打造,尤其是圆形前大灯以及下滑式的前机盖,颇有些保时捷车型的影子。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隆起的筋线也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饱满,得益于较短的前后悬,使得该车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在尾部,该车造型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车辆尾灯融合在尾窗下部,点亮后增加了视觉高度。

  在细节上,圆形前大灯内部融合了环形LED灯带,搭配内部硕大的LED灯珠,整体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新车的充电口分布在两侧翼子板处,左侧为慢充接口,右侧为快充接口。轮圈整体造型较为复古,给人过目不忘的印象。与其搭配的轮胎是佳通Comfort225 V1系列,可以提供优异的湿地抓地力。在尾部细节上,新车底部包围中部还配备了雾灯,提升了整车的设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