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姐姐的新欢 试驾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动力:驾乘感受舒适 续航出色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在驾驶模式上,该车支持运动、经济以及标准三种模式。

  得益于短小的车身,欧拉好猫在城市里驾驶非常从容。起步时,该车动力输出较为直接、线性,不会像其他电动车那样有着太强的冲击力,整体感受较为惬意。加速踏板脚感也较为舒适,并且对速度的感知也较为灵敏。此外,在行驶中轮胎噪音以及风噪得到了有效抑制,在车内仅能听到些许电流声。

  在各驾驶模式下,车辆也会有不同的表现。当开启运动模式时,车辆整体较为激进,深踩加速踏板后便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而在经济模式下,该车提速较为缓慢,同时加速踏板的反应也相较普通模式要迟缓一些,同时在刹车时,动能回收带来的拖拽感也更为明显。

  在动能回收方面,欧拉好猫共设置了三挡动能回收功能,分别为弱、标准、强。在最弱挡位下,松开加速踏板后几乎感受不到拖拽力,与燃油车驾驶感受相似,在最强模式下,拖拽感最为明显且车内人员能感受到身体略微前倾。此外,该车还配有单踏板模式,松开加速踏板后,车辆会自行减速直至停车。

  在续航里程方面,欧拉好猫也有不错的表现,实际路况体验中小编从东五环王四营出发,一路经过四环路以及多条主干道,出发时显示续航里程为360km,实际行驶25公里后到达奥林东路,此时电脑续航里程显示为320km,考虑到季节因素,试驾途中全程开启暖风,这样的续航表现已值得称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