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姐姐的新欢 试驾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在性能方面,欧拉好猫的转向力度分为舒适、轻盈以及运动三挡可调。在轻盈模式下,转向力度较为轻快,是女性朋友的最爱;而在舒适模式下,整体手感适中,适合大多数消费者。而在运动模式下,手感较为沉重一些。

  欧拉好猫的悬架系统在保证了车内乘客拥有最大舒适度的同时,对路面细小的震动也都能很好的过滤掉,并且在弯路上车辆对于侧倾支撑到位,给驾驶员以强有力的信心。此外,该车后悬架为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快速经过一些较大的沟坎时候,后排乘客会有些许跳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开启后车辆会跟随前车行驶和提速,在较小的弯路上还会跟随车道线进行转弯,当前车减速时车辆也可随之减速,且能跟随前车刹停,再次起步时轻点加速踏板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