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且极富驾驶乐趣 试驾广汽本田ZR-V致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内饰:简约且充满设计感

  广汽本田ZR-V 致在的内饰设计与“兄弟”型格如出一辙,包括整体轮廓以及细节处理,都很相似。虽然谈不上多么惊艳,但最终呈现出的视觉效果确实还不错,而且做工及用料表现也都能达到同级别中上游水准。说实话,除了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ZR-V 致在车内能够与“科技感”扯上关系的元素其实并不多。不过我个人比较钟情于这种偏复古风格的感觉,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追求极简主义,实在太无聊了。

  虽然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新车在多媒体部分的实用性表现却并无槽点。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适中,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响应速度以及交互逻辑也都不错。车机系统内置Honda Connect 3.0,除了搭载时下流行的诸多功能外,还支持OTA升级,实用性以及可玩度都很不错。

  细节方面,屏幕四周的黑边儿看似并不符合时下主流趋势,不过我认为对于观感的影响并不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在屏幕左侧还配备了物理按键及旋钮,日常操作十分便利。试驾车型为顶配版本,搭载了带有12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毫无疑问,这项配置对于年轻消费者确实具备着很强的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