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好开的都市硬汉 试驾哈弗大狗追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轻设计重实用

  内饰设计则变化不大,依旧是以功能性为主的布局方式。如副驾驶前方、A柱以及B柱均配备了多个拉手,同时车门内侧拉手的尺寸也较大,便于乘客上下车。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上方配备了显示挡位的独立电子屏,直观且实用。

  多媒体触控屏尺寸依然为12.3英寸,不过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这点值得好评。同时,系统还支持多个第三方app以及主题切换功能,多媒体触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的UI会根据主题模式一同变化,效果出色。此外,新车仍配备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的音响系统,由于该品牌隶属于Harman哈曼集团旗下,所以共享了压缩音源修复和环绕声处理技术,对于时下流媒体时代,这两项技术能够有效提升音效表现,实际聆听可以感受到低音下潜有力,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