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更强劲 试驾吉利博越L 雷神Hi·F混动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19 11:07编辑:王厅

  动力方面,博越L雷神Hi·F版本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N·m,与电动机相匹配,其系统总功率为245马力,总扭矩为545N·m,变速器为3挡DHT,不过它并不是插电混动车型,因此并没有公布纯电续航里程数。

  在实际驾驶中,这套动力在中低速状态下几乎都由电力来驱动,而发动机仅作为发电来为车辆增程。在这种工况下,变速器仅需一个档位区间,此时动力输出表现轻柔而平顺。当驾驶员希望急加速,发动机会与电动机实现并联,以达到最高的性能。

  而在中高速状态下,二挡与三挡才会发挥作用。尤其是在高速匀速驾驶时,此时使用3挡,车辆主要由发动机驱动,可以让车辆达到最低的油耗,同时也可以为车辆进行发电。而相对于普通燃油车,它可以说几乎感受不到发动机的噪音与震动,尤其是发动机在行驶中启动时,几乎也可以做到不知不觉。

  而在操底盘方面,得益于全新的CMA架构,可以感受到整车装配工艺的紧致感。在此次赛道的试驾中,新车在操控方面的优势也非常明显。转向调校紧致而精准,弯道中有着非常好的侧向支撑,几乎能够达到人车合一的状态。

  同时这套底盘也表现了不错的厚重感,轮胎的胎噪也非常低,对于细碎颠簸的过滤也非常的充分,这种高级感也是吉利目前CMA系列新车的一贯优势。不过此次我们试驾的路况相对单一,待我们今后的道路试驾,可以对这款新车的表现有着一个更加充分的评价。

  总结:通过此次试驾,可以感受到吉利博越L雷神Hi·F混动版本在动力、行驶的静谧性,以及操控方面的优势,同时科幻而简约的外观与内饰,也确实将中国品牌的汽车设计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博越L系列的上市,能够与经典版的博越一道,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创造新的销量神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