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更强劲 试驾吉利博越L 雷神Hi·F混动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19 11:07编辑:王厅

  内饰设计上,博越L 雷神Hi·F同样的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贯穿的平面,将仪表很自然的融入到钢琴烤漆的面板之中。超大尺寸的车机大屏与下方的档杆操作台也完全融为一体,如瀑布一般“飞流直下”。黑色与白色的强烈对比,让车内看起来通透,明快。

  由于此次我们所拍摄车型,车机系统并未正式公布,据悉它将搭载8155芯片,配备吉利最新的OS Air系统,人机交互体验将得到明显增强,值得期待。

  在座椅的设计上,新车也采用了运动式设计,椅背也采用了柳丁装饰,配合撞色滚边与缝线。座椅与身体的贴合度很高,并且还带有腿部加长,视觉档次感与体现感都非常优秀。

  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后排的腿部空间甚至能够媲美很多中型SUV,并且椅垫也有着足够的长度,同时中央的地台也有着非常高的平整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