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更进一步 试驾2023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乘坐、储物均表现出色

  历代奥迪A6L销量都非常出色,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四指距离。储物空间方面,除常见的储物槽外,前排水杯架中间还设置了专属放钥匙的小槽,十分便捷。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得益于车顶采用掏空处理,使得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腿部空间则十分富裕,日常翘二郎腿也完全没问题。略有遗憾的是,中央地台稍显过高,导致中间乘客舒适性受到一定影响。储物空间方面,中央扶手箱表现相当出色,前端设置了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中间为手机储物槽,后方储物槽则可以放置更大的物品。

  后备厢方面,这台试驾车配备了感应电动后备厢,内部容积表现还算不错,且地台较为平整,左侧还进行了掏空处理,并设置了网兜,可分类摆放物品。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备了非全尺寸备胎和一些随车工具。略有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比例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