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奥迪A6L上市 售42.79-65.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8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2024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79-65.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其中,动感型将采用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致雅型将采用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稳重。此外,新车增加了两款中国市场专属的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以及“四款LOGO”照地灯。

  内饰方面,新车将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其中,方向盘气囊区域将升级为真皮材质覆盖;前排饰板将新增加胡桃木纹理饰条以及新增舒适头枕。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夜视系统、城市行车辅助以及高级皮质座椅等配置的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0kW、2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50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目前,现款奥迪A6L市场终端优惠力度较大,整体性价比足够高,不过随着全新奔驰E级即将到来,奥迪A6L将会有着不小的压力,其能否凭借价格优势保持高销量表现,我们敬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