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更进一步 试驾2023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悬架方面,新款奥迪A6L依旧采用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可以说在运动和舒适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经过一些细小颠簸路面时,悬架能够过滤掉多余的震动,而在行驶较大的沟沟坎坎时,悬架也能处理得很干脆、利落。另外,新款奥迪A6L较小扁平比的轮胎对于舒适性还是略微存在一定影响,想要追求“更舒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后期更换轮胎。

  转向方面,新款奥迪A6L秉承了家族一贯较轻地转向手感,对于女生来说非常友好。同时,在日常掉头过程中你会发现,奥迪A6L的转弯半径并不大,这主要归功于渐进式转向系统。随着你打方向角度的改变而改变转向比,让整车具有更精准地指向,车身也更加灵活。

  值得夸奖的是,新款奥迪A6L的刹车脚感非常舒适,且即便新手刚接触,也能很快地适应刹车脚感。与此同时,急刹车状态下的车身姿态也很稳重,展现出了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车过硬的机械素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