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合资品牌中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毕竟都已经达到了中型SUV这个级别,因此三款车型的整体表现都比较出色。不仅储物槽数量较多,而且位置设计基本都比较合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探界者前排储物空间布局合理,前门板拉手采用封底处理,内部配备了防滑垫。前门板下方的储物格进行了空间划分,容积较为理想,中控台底部设计了尺寸较大的储物格,挡杆右侧还提供两个杯架,只不过并未配备限位装置。后排储物空间相对较少,后门板拉手同样采用封底处理,方便放置手机等随身物品,且下方储物格也同样进行了空间划分。

  领睿在副驾驶正前方设计了一个凹槽,虽然容积不大,但依然能够将手机等较为扁平的物品放置于此。旋钮换挡机构右侧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设置了限位器,表现不错。中央通道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非常大,并且上方还设计了单独的隔板,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

  柯迪亚克前排除常见的储物槽外,还设计有一个不规则的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此外,中央扶手箱采用开放式设计,前端设计有隔板,而将其卸载后,整个储物格的容积非常可观。第二排中央扶手箱前端设计了“两大一小”的水杯架,可针对不同体型的瓶子进行摆放,实用性较强。第三排左右两侧均设计了储物格,不过二者均采用不规则造型,因此容积较为有限。

  后备厢空间对比

  后备厢方面,由于柯迪亚克为7座版车型,因此在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时,空间表现确实要比另外两台5座版车型更为出色一些。探界者后备厢容积中规中矩,平整度不错,并且两侧还配有锚点,另外在地板下方也设计了隐藏式储物格。领睿的后备厢容积表现同样不错,但是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地板并不能形成完整的平面,这点略微有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