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合资品牌中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二、多媒体配置测试对比

  1.USB电源接口

  电源接口方面,柯迪亚克前/后排各配有2个USB接口,并且均为Type-A和Type-C的组合形式,能够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此外,车载12V电源也有两个,分别位于前排和后备厢。探界者和领睿的硬件配置同样不错,而且也都提供了Type-A和Type-C两种接口形式,只是领睿的后排只有一个USB接口,在数量上要略逊一筹。

  2.车载导航

  对比来看,三款车型的导航系统操作流程大同小异,硬件配置也基本处于同一水平。输入目的地时,系统都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信息,确认后也同样都能提供多条线路规划,并显示预计行驶里程以及时间等信息。配置方面,三款车型的导航均支持仪表盘映射功能,其中,领睿和柯迪亚克都可以显示完整的地图画面,而探界者则只有简单的路线指引和距离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