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东风本田思域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沉稳外表有趣灵魂 试驾2022款东风本田思域》,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除杯架外,本田思域的前排提供了8个储物空间,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上水平。前排门板拉手采用了封底设计,放手头的零碎物品有了便利取拿的安放位置,如高速票据、电磁卡片等。挡杆前方纵向空间内布置有无线充电板,左右两边的限位槽也确保了行驶途中,手机不会左右磕碰。常规储物方面,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的内部容积同样也让人满意,满足日常使用。

  后排的储物空间不多,主要集中在两侧门板,后门拉手同样采用了封底设计,搁置手头零碎物品以及放置手机没有问题。较为遗憾一点,后排扶手的杯架并没有限位装置,导致放置水瓶的话容易松动掉落。

  后备厢地板下方放置有备胎,这同样也是个容积不小的储物空间,一些大件的随车或者应急工具可以随便放。对于后备厢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07cm;开口长度为47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7cm;后备厢进深为100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