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东风本田思域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前排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还为传统手动调节,另外包括座椅加热、通风和记忆等舒适性配置一律都没有配备。作为一台已经卖到16万的顶配车型,这样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

  在主驾座椅测试中,本田思域的驾驶员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cm,座椅可调节行程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基本能够满足不同体型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以及前后调节,实测上下可调角度为8.7°,前后可调节距离为4cm,无论是可调角度还是距离均处于同级轿车平均水平。

  2022款本田思域后排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不过中间头枕并不支持上下调节,且面积、柔软度相比两侧头枕都有明显落差,对中间乘客乘坐时的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中央扶手箱整体尺寸适中,表面采用皮质面料包裹,枕靠时手肘受力轻微,不会有硌痛感。中央扶手虽然不支持前后移动,但只要驾驶员坐姿正常,手肘就能轻松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