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大降价 思域不到9万就能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0 08:5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9日消息,东风本田官方表示,其开启了东风本田20周年庆限时优惠,即日起至-7月31日,多款车型下调售价。

  其中,明星车型“思域”限时低至8.99万元起,而目前在售的思域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99万-18.79万元,最低配车型优惠空间已达4万元。

  而XR-V作为其入门SUV车型,低至9.29万元起,其指导价为13.29-15.29万元,优惠空间同样达到了4万元。

  对于东风本田来说,思域这款车近段时间放出巨大优惠,实属罕见。此前,思域为国内A+级市场中的明星车型,不仅优惠巨少,且部分4S店还存在加价情况,如今已给出4万元优惠空间,也令不少车主意外。

  事实上,东风本田调价让利,也与其近期销量持续下滑有关。本田中国发布数据显示,今年6月终端汽车销量为11.31万辆,同比下降19.8%;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529691辆,同比下滑19.8%。

  面对跌跌不休的销量颓势,本田中国一方面调整价格,一方面尝试推出新能源车型,抢占被冲击的燃油车市场。

  不过目前,本田在中国市场投放的e:NS1和M-NV电动车,无论是产品力还是价格,都难与国产电动车直接匹敌,两车的销量也一言难尽。至于本田等日系车擅长的混动市场,因为普遍为油电混动,也难以与国产车PHEV插电混动车型竞争。

  可以预见的是,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国人已经不再迷信日系车。而本田、丰田、日产等日系车,能否重现其燃油时代的高光时刻,目前来看困难重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