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华晨宝马X5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本次测试的国产宝马X5搭载代号为B48B20G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指标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发动机低转速区间动力响应出色,同时中后段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采埃孚8AT变速箱兢兢业业,不论换挡逻辑还是平顺性都不可挑剔。

  国产宝马X5依旧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前两种模式主要侧重于燃油经济性表现,动力输出不紧不慢。而运动模式将激发车辆的性能,油门变得更加灵敏,方向盘也会稍稍变沉。

  制动表现方面,国产宝马X5展现出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表现。制动踏板力度适中,制动力释放也十分线性,易于掌控。并且全力制动时,车辆点头现象也不太明显。

  转向感受方面,国产宝马X5受到车身加长的影响,尾部跟随响应会稍显迟疑,不过车头的响应依旧非常精准。造型粗壮的方向盘带来了不错的手感,同时转向细腻程度也值得称赞。

  底盘部分,国产宝马X5依旧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调校与进口版相比略有变化,整体设定更偏向于舒适风格,同时又具有一定的韧性,保证激烈驾驶时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

  国产宝马X5仅搭载了部分驾驶辅助功能。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对于车道线的识别较为精准,当车辆偏离行驶车道时会及时介入,不过干预程度较大,会出现与驾驶员“抢夺”方向盘的情况。

  总结


  综合以上各项测试结果得出结论,国产宝马X5在客观数据和主观感受方面的整体表现达到了专家评审团预期。在客观数据层面,车身工艺和漆膜喷涂厚度表现出色,只是个别部位的喷涂均匀性还有待提升。另外,在天窗开启面积和雷达间距控制方面,国产宝马X5也存在一定优化空间。在主观感受层面,国产宝马X5在灯光配置、发动机舱用料和后排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不过在机械钥匙使用便利性和后排储物空间方面还有待改进。综合来看,国产宝马X5的商品性表现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