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福克斯ST Line 坚持运动化路线毫不妥协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8 09:37作者:提元鲲 编辑:王厅

  内饰设计也没有大幅度的调整,中控布局还是T字型布局,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也是老样子。相比老款明显的区别就是取消了电子换挡旋钮,全部改回机械式换挡杆。

  车机系统是长安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UI界面设计简洁,层级菜单不繁琐,融合了本土化的娱乐功能和服务功能,比如在线音乐和智能家居互联。但经过初步体验,我觉得娱乐功能还不够丰富,期待后续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扩展更多在线应用。

  车内在很多位置使用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包括中控台、粗壮的平底式方向盘以及运动风格座椅,红黑搭配是惯用的运动化设计手段,视觉效果确实躁动,从超跑到普通轿车都屡试不爽。座椅还设置有ST-Line字样的专属刺绣,主驾位置配备了腰部支撑。

  后排腿部空间很宽裕,几乎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不得不说,福克斯的后排空间改变了以往我对美系车的看法。曾经的美系车外观看着都很宽大,但实际车内空间优化的并不好,感觉就是外观尺寸是B级,车内空间是A级。需要吐槽的是,后排座椅的角度偏直,侧向支撑不如前排,而且没有设置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舒适性有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