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新的征程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15:1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轻奢科技风

  相比于以往的广汽三菱车型,阿图柯的内饰在用料上更加下功夫,触手可及的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赋予其浓郁的居家属性。座椅不仅造型上更加贴合国内消费者身材,打孔设计、双缝线工艺以及多色拼接设计,使人的观感和体验感都获得了极大满足。

  不仅如此,在智能化的时代下,阿图柯同样充满诱惑力。双12.3英寸液晶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其中多媒体系统UI设计简洁、直观,哪怕是新手操作,也能很快地适应。同时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AR实景导航、手机远程控车、无感式数字钥匙以及OTA升级等主流科技配置均有所配备,深得年轻消费者内心。

  值得一提的是,AR实景导航的路线指示是针对国内复杂道路环境精心适配的,保证每一位驾驶者清晰地了解到指引信息,不会出现错过出入口的尴尬情形。全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则支持声源定位及深度控车,使系统能够精准识别车内的每一位乘客指令,并快速做出反应。

  更为重要的是,阿图柯的内饰充满着人性化,其提供了小憩模式和暴雨模式,小憩模式能够将座椅一键调节到较为平整的状态,供用户惬意休息;暴雨模式则可以一键关闭车窗,并打开空调。另外,该车还配备了AIR-Clean新风净氧系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新鲜,保障空气质量。

  空间方面,得益于纯电平台的研发,阿图柯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得益于2830mm的长轴距,使后排乘客拥有较大的腿部空间,即便是瘫倒下来也不在话下。

  储物空间方面,阿图柯全车拥有25处存储空间,无论是前/后排都能找到合理且便捷的储物位置,实现“随手放”的乐趣。另外,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氛围灯绝对是一大诱惑配置,阿图柯的氛围灯拥有32色,充满了光幕流淌的仪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