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新的征程 试驾广汽三菱阿图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15:1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提及三菱,无论是拥有“战神”之称的EVO,还是硬派越野帕杰罗,凭借着精湛的技术,三菱在中国市场拥有着一大批忠实粉丝。然而随着行业不断进步,汽车市场逐步进入了电气化时代,众多传统车企纷纷调整发展战略,广汽三菱也不例外。凭借着丰富的造车经验,广汽三菱推出了首款合资硬派纯电动车型——阿图柯。那么,阿图柯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外观:硬派电动魅力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车市中涌现出许多“造车新势力”,同时为了打造品牌个性和提高吸睛程度,它们对车辆的外观设计可谓天马行空,但多数消费者对其难以接受。反观传统车企在面对“转型”问题上就要好得多,阿图柯沿袭了广汽三菱一贯的硬派设计风格,在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加持下,新车看上去十分有张力。

  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并通过巧妙的横向饰条和两侧“C”字型硕大镀铬饰条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精致感。两侧头灯造型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最上方的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远近光灯组进一步“分体”,设计手法和视觉效果都非常新颖,功能上诸如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科技配置均有所配备。

  车身侧面同样将“硬派”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较高的离地间隙、粗犷的轮眉防护板以及见棱见角的车身轮廓等,颇有几分狂野气息,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融合了电动车的科技感。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并通过诸多棱线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硬朗感。此外,两侧“C”字型的尾灯辨识度较高,且造型时尚,搭配下方的银色包围,瞬间拉高了整车颜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