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场地试驾2022款比亚迪元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调方面,元PLUS采用触屏+物理按键设计,其中空调开关的物理按键被设计在挡把右后方,不过相信多数消费者更愿意在中控屏上操作,因为空调触控按键在屏幕底端,并且风量、温度以及风向都十分醒目,使用起来十分便捷。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内部还设计了“蓝牙通话自动降风速”功能,考虑的十分周到。

  舒适性方面,比亚迪元PLUS最大亮点就在于座椅,其内部填充物十分柔软,前排座椅两侧对驾驶者腰部的包裹性很好,并且坐垫够长,能够给予大腿支撑性,用户整体的驾乘感受非常nice!头顶上方还设计了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开阳感。另外,元PLUS车门的开关方式非常新颖,并且操作起来也十分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