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场地试驾2022款比亚迪元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人生中会经历很多“选择”,读什么专业?做什么工作?在哪个城市生活?当面临每个岔路口时,人们都往往想要一个最佳且不后悔的选择,面对买车也如此。对于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动车,我的建议便是今天的主角——比亚迪元PLUS。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最新力作,新车从硬件到软件、从设计到性价比,都被人们视作紧凑型SUV最有实力的“黑马”。那么这台车究竟表现如何,跟随我的脚步带您了解下。

  外观:成熟的“龙脸”设计

  在颜值当道的时代,出彩的外观总能够令人印象深刻,并大大增加好感度,而国产车中最为惊艳的,当属比亚迪汽车。自从比亚迪更换“Dragon Face”设计理念以来,其颜值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如今,该设计理念已经进化至“Dragon Face3.0”时代,细节部分要更加精致。

  此外,提及比亚迪“元”系列,大家脑海中首先会想到“元”和“元Pro”两款小型SUV,然而元PLUS经过车身尺寸的加长,摇身一变成为汽车市场中最为火热的紧凑型SUV,更能胜任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细节来看,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已然成为新能源标志性设计元素,不过新车还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中央小篆字体的“元”车标还带有背光显示效果,视觉上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不仅车身线条十分柔和,并且C柱的渐变龙鳞饰板非常吸睛,极具辨识度。车尾得益于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层次感十足,同时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下方黑色装饰板,颇具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