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场地试驾2022款比亚迪元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充满活力元素

  进入内饰,新车的整体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它是出自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之手打造而来,整体以健身房为主题,各个细节设计均体现出“健身”元素,比如“杠铃”样式的空调出风口、“机械推力杆”样式的电子挡杆、“握力”样式的门把手等等,新鲜感十足。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下方还采用平底设计,增强了运动感,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十分丰富,左侧可控制驾驶辅助系统,右侧可控制多媒体系统。另外,仪表盘虽然尺寸不大,但你想要了解的信息它都一应俱全。

  元PLUS中控依旧搭载了可旋转自适应悬浮Pad,内部采用高通骁龙八核CPU,操作时的流畅度非常赞!同时,车机搭载的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基本能涵盖你所有需求,大量第三方APP生态与手机别无二致,智能语音也能操纵车辆大部分功能,并且识别率相当精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