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电动潮玩 试驾上汽大众ID.3 Pro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空间:小身材、大容量

  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ID.3的布局十分巧妙,除前门板储物槽和手套箱外,中控设置了一排可储物的地方,并且都进行了分类,最前端设计了网兜,后方则是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再往后则设计了一个两段式的储物格,拿取十分便利。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三指距离,腿部达到了两拳,同时由于是纯电车型,地台十分平整,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舒适度。储物空间方面,除后门板储物槽和后杯架外,ID.3将前排座椅后置物袋设计成了两个单独的小储物袋,不过个人觉得还是常规的大储物袋更为实用。

  后备厢方面,ID.3的整体容积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差不大,地台也十分平整,两侧还设计了掏空处理。将地台掀起后,靠近尾门一侧还设计了一个深度可观的储物槽,可用来摆放物品。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提供一定的延展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