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心之作尽显真诚 试驾零跑C11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并无惊喜的及格表现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仅有三指左右,好在横向空间比较宽敞,内饰板不会对腿部产生挤压。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容积适中,而且带有空间划分,实用性表现中规中矩。中控台底部设计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格,内部配有丰富的电源接口。后侧是无线充电板,大面积橡胶材质的使用可以有效稳定住手机,细节设计十分到位。杯架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带有限位器,配置表现出色。前排扶手箱内部容积相当可观,而且带有分层设计,可以放置许多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作为中型SUV的零跑C11自然是拥有着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坐好后两拳余量还有富余。地板采用全平设计,而且宽度表现也很不错,因此就算后排乘坐三位成年人也不会觉得太过局促。

  储物方面,后排门板设计与前排保持一致,只是由于车门拉手的特殊设计而缺少了储物功能,这点确实有些遗憾。前排座椅后侧并未配备常见的置物袋,这点不太应该。后排中央扶手配有两个分体式杯架,虽然同样带有限位器,但独立设计加之个体容积偏小,因此储物能力比较一般。

  零跑C11的后备厢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而且并未出现轮拱侵占空间的情况。后备厢进深表现出色,而且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最大容积可扩展至892L,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所需。后备厢内部配有锚点和挂钩,而且在末端底部也配有储物槽,可以放下不少的物品。由于采用了后置后驱的布局方式,因此零跑C11还配备了“前备厢”,目测放下几个双肩背并无压力。虽然没有绑带或其他固定装置,但由于内衬采用了软质材料,因此还是能够有效降低物品碰撞时产生的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