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乘风破浪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舒适体面的乘坐享受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横向空间宽裕。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虽然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有些偏少,但其实并不会过多影响日常用车体验,一些随身物品也都能找到安身之处。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余量均为一拳。同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左右滑动,当座椅推向内侧后,可以调节更大的范围,甚至可以平躺。储物空间方面,前排中央扶手后方底部配备了一个空间硕大的储物槽,并且带有滑动的隔板,里面放上一双鞋完全不成问题,这是大部分MPV车型所不具备的。

  保持第二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空间为2指,腿部空间一拳两指,得益于硕大的车身尺寸,全新嘉华的第三排表现较为出色。储物空间方面,左右两侧分别配备了储物槽和杯架,能够满足第三排乘客的储物需求。

  后备厢的表现出人意料,在展开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依然有着相当可观的容积。虽然进深不长,但有着相当出色的下沉空间,尤其是将第三排座椅折叠收起时,能完全收进后备厢里,从而形成一个全平的地台,储物能力大幅提升。此外,电动尾门不仅支持脚踢感应功能,当车辆熄火,钥匙随身携带时,即便不关闭车门,当离车到达一定距离后尾门也会自动关闭并整车落锁,非常实用与智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