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口才耽误的好学生 试驾岚图FREE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空调部分采用了自动双温区设计,前排可以通过物理按键和仪表触控操作,实际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而且,前排两侧空调出风口也被设计在了可升降的中控台内部,看起来很有档次。而后排虽然也提供了两个空调出风口,但不能进行单独调节,只能由前排乘客进行控制。

  舒适性层面,岚图FREE整体表现也让人满意。首先,该车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12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造型宽大,填充物柔软,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同时,前排座椅还提供三档加热和通风功能,另外还具备两种不同逻辑的按摩功能,整体舒适性功能在同级别都是较为罕见的。只不过该车并没有配备天窗功能,采用天幕将其替代,尺寸非常大,通过中控系统还可以调节天幕的透光率,实际体验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