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口才耽误的好学生 试驾岚图FREE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内饰: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都无可挑剔

  与外观相似,岚图FREE的内饰也具有较强的设计感。该车内部采用双色布局,而这款蓝白相间的内饰也是顶配车型所独有的。其中,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由三块屏幕组成的贯穿式中控显示系统,而且中控台在切换运动模式后,还可以自动降低,使前方视野变得更加开阔。

  三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其中,仪表部分可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显示界面,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自由切换,不过不管是哪款界面,显示风格都属于简洁类型,菜单逻辑划分清晰,容易观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前卫,双色缝制的真皮加上按键表面镀铬设计,凸显高级质感。

  中控系统由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组合而成,其中,两块屏幕绝大部分娱乐功能都采用了相同设计,在其中任何一块屏幕中就可以完成操作,副驾驶也具有控制的权利。另外,车机系统还支持车联网功能,所以其功能性非常强大,除了我们常见的在线导航、在线听音乐等,该车还可以在线播放电影、观看电视、查询违章、查看天气等等,把玩性非常高。再配合10喇叭丹拿音响,整个车厢内部营造出豪华车的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