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口才耽误的好学生 试驾岚图FREE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相比于这台车的动力表现,岚图FREE在操控上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首先,该车前悬架采用了双叉臂结构,后悬挂为多连杆结构,而且控制臂均为轻量化的铸铝材质,硬件配置没有挑。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空气悬架,通过切换不同模式后,车辆可自行调节高度。

  凭借出色的硬件配置,岚图FREE驾驶起来给人的感觉非常扎实,整个悬挂系统可以很好地过滤掉大部分震动和路面颠簸,并不会出现多余的晃动,坐在驾驶席上会让你感觉非常安逸,而这种行驶品质在30万这个级别中也是非常少有的。

  不论是快速转向还是急刹,岚图FREE的车身姿态都控制得非常好,搭配倍耐力P Zero轮胎,让人非常有安全感。对比于我之前试驾过的理想ONE,岚图FREE在这方面的表现明显要优于对手。

  不过,岚图FREE在个别地方的表现还是有一些槽点,当车速超过100km/h时,在A柱两侧会听见明显的风噪,此时车内安逸的环境就会被打破。还有在激烈驾驶过程中,电池电量不足时,此时发动机就会启动给电池充电,而发动机工作时的声音甚至比A柱区域的风噪声还要大,两种噪音同时出现,不得不让我提前松开了油门踏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