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清纯的i遇上热辣的M:新款iX3更有宝马味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03 09:13作者:房力耕编辑:王厅

  作为宝马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纯电车型,BMW iX3在发布后仅1年便迎来中期改款,与燃油版X3同步焕新。这体现出宝马的CLAR油电共享模块化平台在产品更新时效率优势,也让精神面貌更加年轻的新款iX3有更强的实力面对愈来愈多的新生面孔。

  新款iX3和燃油版X3在肉眼可见的部分依然有近乎99%的相似度。它隐去电动车等同于激进、前卫、赛博朋克的定律,以不过分时髦,又并非保守无趣的大众审美风格示人。即有出身自百年品牌的老练和成熟,又有着新生代产品的清爽独特。

  视觉观感的加分项是首次出现在iX3上的M运动套装:车身侧翼、轮圈上的M徽章,以及线条更丰富、造型更嚣张的前脸造型。当它静悄悄的滑过路口,这身运动装能吸引你多看上几眼。

  新车在细微处的几笔调整,整体观感是朝着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渐变,突出科技和运动感,造型更夸张,也显得更霸气。

  封闭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大,增加了i徽章并顺带把车头视觉中心抬高,营造出挺胸抬头的姿态。大灯组瘦身10mm,更加狭长的灯组使其目光更加犀利,自适应远光LED自动大灯成为标准配置。

  新的尾灯组采用3D立体造型,点亮后发出熔岩般的红光,夜间辨识度更加清晰,看着更有质感。

  进气格栅、保险杠和车尾气流扩散器的蓝色饰件依然是iX3电车的身份特征,如果你觉得这些蓝色显得刻意和做作,首次提供给iX3的M耀夜套装通过全车外饰件黑化会是更酷的选择。

  i和M这两个对于宝马汽车有特别寓意的字母,在新款iX3上首次相遇。燃油车时代作为性能与激情的图腾M出现在清洁、未来的i车型上,整体观感却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反而让人对iX3在纯电动力下展现出宝马精髓的驾驶乐趣充满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