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的科幻座驾 试驾广汽埃安Aion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3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该车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屏幕内部可控制空调所有功能,在屏幕下方还配有虚拟按键,方便驾驶员快速选择。空调系统内部还配有车内PM2.5过滤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保证了车内空气质量。另外,空调系统还可以选择速冷以及速暖模式,制冷以及制热速度较为明显。

  在舒适性方面,Aion Y做得也非常到位,全景天窗开启面积较大,具有不错的采光效果。前排座椅不仅配备了三档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椅还配有三档通风功能,实测加热和制冷效果较为明显。主/副驾驶座椅均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方便驾乘人员找到合适的坐姿。另外,车内天窗、后视镜、主驾驶座椅以及车窗还可在中控屏内进行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